【维勇/ABO】Chromosome 2

主管维x高跟鞋勇利 详情设定请看  [1]

 

 

 

 

5【去了链接】

 

 

 

 

 

 

6

好吧,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承认他爱上了那个叫勇利的男子了。

维克托想知道勇利的全名,也许全名并不是勇利,是自己不曾听说过的名字,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还是很想知道对方的全名的。

然后他也想知道勇利的模样。

在那一次愉悦的狂欢后,勇利没有留下任何的东西,就像一道散发着红色的光,在维克托身上轻轻的撩了一下,又迅速的消失了。

也没有留下那些所谓的电话号码纸条。

今晚去联系克里斯好了。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又是一次深深的一口咖啡,又是那个熟悉的位置,和一瓶又一瓶的罐装咖啡的瓶子。
他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就梦遗了。当揭开被子,拉开裤子的橡筋,看到那一塌糊涂的事物,维克托却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

恋爱了。

微微眯起蓝色眸子,他的手上已经没有那枚廉价的戒指了。可能是想准备迎接新的恋情,维克托已经决定默认了露西的出轨行为,将那枚戒指摘下了。

他想把那个地方留给勇利。

他亲爱的勇利。

想到这里,维克托不禁有点幸福的捂住嘴巴,发现失态后看了看四周,却发现了自己脚下有一个东西,维克托不由得皱了皱眉头,那是一副已经碎掉镜片的眼镜框,一个女性的声音和:

“你这样是不是啊!真的是屡教不改啊!在我手下就应该听我啊!你是狗吗?啊!”

又是那是小职员被欺负吗?维克托皱了皱眉头,将脚边的眼镜捡起来,走了出去,却被那眼前的一幕,不知道为什么发火了。

只见还是那位弗莉达姓的中年经理,手上拿着起码有3个的文件夹,对着已经躲在墙角和绿色盆栽里的黑发男孩,以文件夹角的方向用力的敲下去。

“痛.....痛......唔!”

又是用力的一下!

“狗就是应该tianxie啊!你怎么连这个都不会?”

“唔...!”

“人事部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招聘这种人啊!而且还是个YA洲人?”

男孩紧紧的用双手捂住自己的一整张脸,而可以看得出右眼上已经贴上厚厚的纱布贴,可是那个弗莉达还是用力的敲打着那个伤口的位置,甚至专门挑已经染上血色的地方用力的敲响。

而左边已经欲满泪水的黑色眼睛正好对上已经那蓝色眸子里散发着生气的气息、和已经抓住弗莉达正想敲下来的手臂的维克托,然后维克托一把将弗莉达摔在一边。

维克托觉得那只裸露在空气中的黑色瞳孔仿佛是在向自己求救一般。当然,维克托是一定会救的。

冷冷的眼眸看着那个被自己用力摔到地上有点懵逼的弗莉达,用手臂护住那个死死按着自己眼球的男孩。

“你不觉得这样太欺人太甚了吗!你不要他我要了!”说完再将手臂紧了紧。

那只黑色的瞳孔不禁因为维克托的话而急促收缩了起来。

 

 

 

 

 

 

 

-TBC-

 

评论(25)
热度(177)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