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ABO】Chromosome 3

主管维x高跟鞋勇利 详情设定请看  [1]

 

 

 

 

 

 

 

7
“来,这个给你。”
将一罐冰凉冰凉的牛奶塞进男孩的手上,看着那个依旧用着手捂住脸颊,紧紧的闭上眼睛,躲得自己远远的男孩,维克托叹了口气,扯了扯勒在脖子上的领带。
他,刚刚好像说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
当然,那个弗莉达是则是破口大骂,指着维克托的鼻孔说:“嘿!不要你是阿道夫总经理女儿的女婿就了不起!你的那个所谓的未婚妻已经出轨了!你等着瞧吧!”
就气冲冲的离开了。
维克托还是有点无奈的耸了耸肩。以为他不知道露西已经出轨的事情吗?出轨了更好呢!这样他就可以和他亲爱的勇利在一起了!
不过……………
看着那个一直躲在角落里默默哭泣的男孩,维克托微微坐了下来,用着安慰的口气说,“要不就这样子决定了吧?你来我手下工作吧?”
“……………”
男孩只是将腿向椅子底下缩了缩,貌似不打算搭理维克托的样子,而维克托却明白,也许是还没有从刚刚的事情缓过来吧。
“你的眼睛还好吗?”
“……………有点…”
然后维克托就看到这个亚洲男孩捂住右变边的手紧了紧,小心翼翼的将整张脸展露在维克托的眼前:
黑发因为刚刚的事情被吓出来的汗水泡得湿湿的,黏糊糊的贴在额头上,剩下的黑色瞳孔正在以一种恐惧和害怕的眼神看着维克托。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上去抱着这个正在颤抖的人儿,安慰的拍着他那已经被浸湿了的后背说,“没事了没事了,我正好缺一个秘书。”微微的闭上蓝色的眼睛,将男孩紧紧的拥着。

维克托的秘书职位是露西,因为请了三个月的假期,他已经申请成功了加插其他的秘书职位,反正...在还没有分配的时候是可以自由选择的。

这是在日本的总公司设定的。

“可是...那是弗莉达主管啊...就可以那么随便吗?”被维克托抱在怀里的男孩有点忐忑的握了握手上冰冰凉凉的易拉罐瓶,点点的散发着浅浅的信息素味道,在试探着维克托。

“傻瓜,”维克托忍不住想揉了揉男孩的头发,“我也是主管啊!”然后愣了愣,惊讶的将怀里的男孩扯开一段距离,震惊的看着有点疑惑的男孩,“你该不会...不知道我是谁吧?”

紧紧的捏着易拉罐瓶,男孩微微的抬起眼睛,微微红肿的黑色眼睛有点胆怯的看着维克托,“我....我只是刚刚入职的员工...只是在弗莉达主管的手下......”皱了皱眉头。

“我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那么我们现在就是同事了哦?那你叫什么呢?”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想到眼前那个有点胆怯的男孩温柔,和有点淡淡的、他曾经闻过的味道让他有点小小的醉醺醺的。

“我...胜生(Katsuki)......”那只黑色的眸子有点期待的看着维克托。

“胜生啊...果然很稀奇的名字呢!听说你是刚入职吗?为什么会来我们俄罗斯的子公司呢?”维克托微微的对着胜生笑了笑。

有点遗憾,维克托还以为这个世界上会有那么像的人。当看到那只是黑色的瞳孔,维克托真的承认,他松了一口气,幸好胜生不是勇利......

如果胜生真的是勇利的话,他也许会忍不住对弗莉达施暴,甚至是打残。

“我...我是在找我的爱人。”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仿佛是看到胜生眼角突然一下子揉了下来,“我想去找他,”然后揉了揉自己的后劲,像小孩子一样笑了笑,“可能他是我的精神支柱吧......”

真幸福呢!维克托忍不住笑了笑,然后想了想,突然想起来什么。

“那我们现在去人事部登记资料吧?”

“那...那可以让我去一趟卫生间吗?”胜生将右手抚上右眼眼上的纱布上,“我......我想去换一下纱布...”

“当然。”

......

和胜生在公司大门分开、并且像个老妈子一样交代了让胜生先休息一天然后好好的去医院后,维克托打算往和克里斯约好的酒吧方向走去。

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左右了。

微微用手指解开把勒得紧紧的第一颗扣子,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觉得自己的身体有点发热。

可是他还是顺利的走到了酒吧门口,然后随便找一个角落坐了下来,随便的叫了一杯啤酒。

....为什么我的身体会那么热............忍不住将一口又一口的啤酒灌进口里,想企图让自己的身体冷静下来。

可是...维克托忍不住趴在桌子上,微微的眯上了眼睛...

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勇利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勇利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勇利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好热

.........

 

 

 

 

8【去了链接】

 

 

 

 

 

 

9

“我......我想去换一下纱布...”

然后那是在卫生间的某一间隔间里,胜生将背包里面的小包拿拿了出来,从里面那出一个小盒子。

那是一小小的塑料盒子。

将右边的纱布小心翼翼的拆下来,那眼角骨头边的肉已经有点模糊了,因为和空气接触后有点痛。

疼痛感让他左边的眼睛不停的留着生理盐水,左眼眼球也一起刺痛刺痛的起来,然后里面也不小心掉了一个透明的东西出来,才稍微缓解了疼痛。

企图想睁开那只眼角发烂眼睛,微微的睁开...睁开...

红红的眼球充满着幽幽的红光。

 

 

 

 

-TBC-

 

8有部分错别字 待我今天摸完鱼回家抓~👌

评论(25)
热度(165)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