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尼基福罗夫的秘密 3

*提前给勇利利的生贺 啦啦啦x
*设计总监维x平地摔模特勇
*短 贼短
*我怎么觉得越码越奇怪的感觉…












胜生勇利知道那个男性人台上面的内裤。

那是《尼基福罗夫的秘密》里面那条最昂贵的款式,上面那些偏黑的蓝锥矿就足以证明那是一条多么昂贵的内裤。

 “胜生勇利,愿意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爱人,并且兼职专属亚洲模特吗?” 

看着对面的男人将刚刚还给盯在人台上的花束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勇利眨了眨酒红色的眼睛,看着对面那个十分深沉的看着自己的斯拉夫人。

 不知道为什么,他刚刚还在热泪盈眶着,因为可以看到自己的偶像,可是下一秒维克托说出来的那句话仿佛就像高级吸尘器一样,咻咻咻的将本来还彷徨在他眼眶的眼泪一下子吸光了。 

得不到勇利的答复,维克托似乎想采取更加极端的方法,本来还只是半跪着的腿一下子变成像求婚的单膝下跪。

 “勇利,你嫁给我吧!你愿意吗?”

然后从西装外套上的口袋拿出一个小盒子,轻轻的打开,里面是两枚男款十分简洁的,银色的戒指。

 可是勇利给予的反应却是无助的摇了摇头,笑了笑,“我可以这么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已经很是心满意足了。”然后将手掌抚在维克托那因为勇利的话有点糟糕的脸颊,然后将额头抵在维克托的额头上。

 “啊...我是在做梦对吧...我也只有梦里才会遇到自己称心的事情呢...”然后咬了下下唇,放开维克托的额头,微微眯起眼睛,似乎想到了什么一样,然后站了起来,走到窗户边,兴奋的看着还蹲在那里的维克托,“呐,维克托!我是可以穿这条内裤吗?” 

因为是在梦里,是被允许的呢。 

维克托看着似乎很兴奋的勇利眨了眨蓝色的眼睛,后知后觉的站起来,将戒指放在一旁的画桌上,“哎,当然,因为这是按照勇利的尺寸设计的,我想送给勇利的。” 然后勇利一下子将男性人台从固定住的铁棍子上拿下来,洋溢着好看的笑容小步到维克托将人台底部对着维克托,躲在人台害羞的看着维克托,“维克托可以...帮我穿上吗?” 

“当然,乐意至极。”

 将勇利手上的人台抱走,把那条价值连城的内裤脱下来,随意的将人台放到一边,拿着内裤吧唧了勇利的脸颊,牵起勇利的右手,“亲爱的胜生先生,为您服务,我感到十分的荣幸。”然后亲了下勇利的手背。 

因为维克托的举动惹得勇利咯咯咯的笑着。 被维克托牵引着,再一次的走到那张黑色的木质椅子前的时候将自己的短裤脱了下来,随意的将裤子扔在维克托的背后。啪嗒的一下。 

仿佛现在的勇利就是一个正准备花费巨大的金额花费的贵妇一样,而维克托则是准备推销的服务员一样。
将身上那条蓝色内裤的一角微微扯下,勇利色气的舔着嘴角,挥挥手示意维克托帮自己撤下内裤。
维克托当然也毫不犹豫的将勇利内裤扯下来,然后手抚摸着柔软的侧面。
因为长时间走T台的缘故,勇利的臀部看起来很结实,摸起来却很柔软,让维克托有点忍不住想多摸几下。
沙沙沙的,维克托十分利索的将勇利的内裤随意的扔到一半。
将勇利的右脚踝抬至嘴脚边,面对着那抹酒红色的瞳孔,维克托眯着蓝色眼睛轻轻在侧边印上一个印记。
一手抬起,而另一只手端庄的将蕾丝内裤套进勇利的脚里。一点一点地,捎过小腿腹部,在膝盖处停下开。
而勇利少有兴趣的玩着维克托额前的银色刘海,配合着维克托的动作。
那么真实的梦境啊,不想醒来呢。
然后将被冷落的左脚脚踝也抬起来,和之前的动作一样,套入。
勇利十分配合的站了起来,维克托也理所当然的将勇利的Fen身扶正,一点一点的将内裤拉上去。
捎过毛须的时候勇利微微眯起眼睛,痒痒的。
十分的合适呢。
黑色的布料勾着勇利的臀部,让勇利的臀部曲线勾勒得淋漓尽致,而侧边的网格蕾丝让勇利的肉色若隐若现的。
维克托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
勇利则是在不停的摆弄着身体去瞧着那条内裤,似乎很兴奋的样子。
“勇利喜欢吗?”维克托稍微调节了下橡筋的地方,看来用细绳会比一整宽度的那种要好很多呢。
“嗯,我很喜欢呢!”用手摸着宝石的地方。
“那……勇利一样答应我的要求,当我的情人和专属模特吗?”一直蹲着的维克托抬起头看着勇利。
“梦境可以哟,我也享受够了呢,即使我在现实退休后也会支持着维克托的呢!”笑吟吟的酒红色瞳孔看着自己。
“维克托加油哦?”
可是下一秒维克托的手抚上勇利的腰部,然后张大牙齿————
“嘶———痛……!”
为什么会有痛觉?这不是梦境吗?
酒红色的瞳孔不禁眯起来,是梦境要醒了吗……啊不要啊………………我还想再看看维克托啊……
…………
……

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
勇利发现自己在一间白色的屋子里,满地纸张的屋子。窗口有一个女性服装人台,和一个空着的铁杆。
他的左手搭在和刚刚梦境一模一样的黑色椅子上,微微皱了皱眉头,那右手呢?
当勇利低下头看想去看自己的右手时,突然整张脸通红了起来。
他的右手,和一个斯拉夫人的左手十指紧扣着。
而那个斯拉夫人人,正在小口小口的啃咬着勇利的腰部,宣誓着占有权。





-TBC-

评论(10)
热度(170)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