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尼基福罗夫的秘密 4

*提前给勇利利的生贺 
*设计总监维x平地摔模特勇
*短 特别短

*果然很奇怪 拐进奇怪的小道里面了

 

 

 

 


啊………
啊!!!!!!
“啊…!!!!!!”
胜生勇利现在很混乱。
刚刚的是真实的情景?不要开玩笑啊真的假的?
勇利像受到惊吓的看着正在蹲着用手圈着自己的维克托,然后再环绕了四周,抬起手再自己的脸颊上狠狠的捏了一把。
“…痛!”吃痛的皱起了脸颊。
看到勇利捏了自己的脸后五官都皱起来的时候,维克托站起来责备的看着含着泪水的勇利,伸出手揉着勇利的脸颊,“你在干嘛呢傻猪猪。”
……好看的酒红色瞳孔不禁放大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慌张却不是很大力的拿掉维克托摸着自己的手,迅速的躲在黑色椅子上,蹲下来,敞开的衬衫一下一下的和地面触碰着洁白的地板。
看着勇利恐慌的在椅子的缝隙看着自己,维克托不禁失笑了起来,走到椅子面前对着椅背坐下来,露出笑容看着下意识缩了缩看着自己的勇利,“勇利想成为“绅士”吗?”
“可...可以吗?”也许是给诱惑了,又或许是这个大大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在自己面前......勇利下意识的询问着是不是真的可以时,握着椅背的手却被维克托的大手包裹住。
“那就先当我的爱人啊。”
笑眯眯的诱导着勇利。
“真的可以吗………可是…维克托该不是一时兴起才…”脸红的直勾勾看着维克托,勇利眨了眨酒红色的眼睛。
“怎么会呢,我喜欢勇利哦。”将勇利牵引到自己的面前,让勇利坐在自己的腿上,一手挽着勇利的腰,另外一只手玩弄着发梢处的发丝。
而勇利有点坐立不安的低着头玩弄着维克托搭在自己腰部的手指,“可是……”
“可是勇利不是喜欢我吗?”维克托忍着贴服着的地方,低下头吻着勇利的发丝。
“是的!我是喜欢维克托!”勇利激动的坐直身体,却不小心磕到维克托的下巴。
“!!!”吃痛的眯着眼睛,看着在自己怀里的小妖精似乎意识到自己不小心磕到他的下巴,在那里手舞足蹈着。
“对不起…”转过身体张大腿的跨坐在维克托身上,因为勇利的动作,贴身的内裤更是勾着大腿内侧。
小心翼翼的揉着维克托有点红下巴,然后长大嘴巴,轻轻呵着那个地方,勇利有点心疼的看着维克托,“还很痛吗?”
“很痛呢!”维克托摆出十分受伤的样子,憋屈的看着勇利,“但是,有个东西可以让我一下子就满血复活呢。”
“是什么?我马上就去买来!”吓得勇利站了起开,将那条昂贵的内裤随意的扔到一边,然后光着屁股蹲了下来去捡地上的裤子时……
盯着那圆滑的部位,维克托再也忍不住了。
起身,向前走了一步。
紧紧贴着。
“…!!!”
然后轻轻抬起勇利的下巴,因为勇利的躯体染上了色欲的蓝色眼睛紧紧的和勇利的眼睛对视着,然后俯下身。
交换着两个人的第一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是勇利的初吻,又或者说对象是维克托有点紧张,不停的张大嘴巴。
唾液交换着,勇利忍不住的仰起头接受着维克托的收刮。
舌尖勾起舌尖。
维克托的手也很不安分的盖上勇利那没有被任何布料包裹着的臀部,然后用力的一捏。
“噫!!!”
吓得勇利跳了起来,也不在乎自己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很尴尬,脸红着指着维克托破口大骂,“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维克托!!!”
然后勇利手忙脚乱的穿上裤子,就逃跑了。留下了因为感受到那柔软的触觉而久久没办法缓过来的维克托,脸红的揉着自己的刘海。

“啊……真的好棒啊……”


 

 

 



按照原计划,胜生勇利是打算乘坐今天晚上的飞机,回去东京,然后再和自己的事务所协商好关于隐退的事物,就回去自己的家乡搭理自家的家业的。
当然,昨天突然被自己的偶像绑架了然后逃跑后,勇利回去酒店后就倒头大睡了。
维克托什么的,再见吧!
微微拉着口罩,将绒毛针线帽拉低,站在机场的某块玻璃面前。
说起来,为什么维克托会喜欢自己呢?
是不是因为自己在T台摔跤了,想着说好玩,然后就来调侃自己?
虽然这样污蔑自己的偶像好像不太好,可是圈子里面的人都知道,设计总监这个职位,看上去很高尚,却也是一个可以玩的职位。
先办事再上位,这是这个职业的通病。
之前有人就是看中了勇利是亚洲模特,还长得白白嫩嫩的,就企图通过一些奇怪的手段获得勇利的第一次。
却没想到勇利会拒绝,并且也丢了工作。

同事务所的其他模特认为勇利这样做就是在砸饭碗,自己和自己过意不去。听到他们的议论勇利也只是耸了耸肩,不想去理会。

大不了就不做模特了呗。那个时候胜生勇利才19岁,现在的胜生勇利24岁。
脸红的眯着眼睛,将头抵在玻璃上。这就是给自己一颗糖吃,然后自己在给自己一巴掌,对着天空大喊:醒醒吧胜生勇利!
“胜生勇利你也真的该醒醒啊……!”
“是呢,然后和我一起谈恋爱呢。”
“!”
然后一双大手按在玻璃上,酒红色瞳孔不断放大,呵出来的热气打在脸上,热乎乎的。
“我……我不相信你会想和我谈恋爱…”有点不悦的别开脸不去看正在用身体压迫自己的人,“我也不想当模特了,就这样吧。”

然后想逃离维克托蹲下来的时候,对方也蹲下来,一下子将勇利扛了起来,吓得勇利惊叫道,“你...你在干嘛!放我下来!”

谁知道维克托并没有想放下勇利的意思,甩下一句话,在周边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十分淡定的再一次将勇利绑架了。

“在上一个小时,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胜生勇利。”

 

 

 

 

 

 

-TBC-

 

 

 

评论(7)
热度(153)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