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嗝 and 鼾


【隔】


“嗝。”
一堆泡泡突然出现在空气中,然后欢快地飘啊飘——
站在镜子前面的人认为是最近吃太多了所以产生胃气并没有在意,依旧继续拿起满是泡沫的牙刷继续刷,刷完后他就可以快速地爬上那软软的双人床,然后他可爱的爱人就不会以他没有刷牙而拒绝他的索吻。
喝下一口水,准备吐出来的时候;“嗝——”险些将漱口水吞了下去。嗯……等下下楼喝一杯水吧!顺便给爱人带上口腔漱口水吧,这样他们说不定会进行一次缠绵的舌吻呢。
真是个美好的早晨呢。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感叹道。
…………
………

“嗝—,嗝———”
真糟糕…糟透了!他突然很想哭,然后咚咚咚的跑到了二楼、跑到房间用力的打开房门,抱住还在睡梦中的爱人哭泣道:“勇利!!!!!!嗝!勇嗝…利!!!它…它停不下来!嗝!”
它?什么东西?胜生勇利在他那傻爱人激烈地摇晃下终于摸索到了自己的眼镜,然后戴在鼻梁下迷迷糊糊地看到自家维克托那已经哭花了的猫脸,虽然很心疼但是很想笑呢……
没错,勇利是笑了出来。很小声的那种,不过还是被维克托听到了。
“你还笑!“维克托有点懊恼地看着笑的花枝招展的爱人,狠狠地扑倒勇利怀里。
笑够了的勇利摆了摆右手来掩饰着大笑后红彤彤的脸颊,用手指点了点扑在自己怀里的维克托头上的发旋:“好好好,我不笑了。所以你可以放开我让我去洗把脸然后再好好地去解决问题好吗?亲爱的?”
“嗝…”将脸埋在勇利怀里的维克托也只好委屈地放开勇利,然后看着自己亲爱的勇利下床,然后不停地穿梭在卫生间和衣柜。当然,换衣服是在卫生间进行地,这就让维克托觉得很扫兴。





“所以?”坐在餐桌面前的勇利小口抿了口牛奶,稍微用舌头舔了舔嘴角,“说话的话突然打嗝停不下来?你有喝水吗?”
嗯嗯!嘴巴叼着胜生勇利牌三明治的维克托很用力地点头,险先就里面的猪排肉抖了出来。
勇利也拿起一块三明治吃了一口,然后伸出手在马卡钦状纸桶抽了张纸巾,擦了擦维克托嘴角的蛋黄酱,对方对着他咧开嘴吧,漏出疑是像爱心的形状。
“昨天晚上我记得…在回家路上维克托你买的是xx牌的可乐对吧?”
“我觉得嗝不是可乐的嗝问题。”维克托突然严肃地说,一把将手上的三明治塞进口里,然后抓起情侣杯中自己那一支,然后一口灌进口里。
里面装着噗嗤噗嗤、冒着泡的可乐。
勇利无奈地扶额,自己的爱人最近沉迷于可乐无法自拔,而且老是对着自己说:可乐是男人的浪漫![*1]勇利你也应该好好地享受可乐给你的口腔带来乐趣!
是是是!维克托你这种并不是易胖体质的给我闭嘴!!你根本就不知道我的痛!
勇利咬牙切齿地站起来,跑去马卡钦的饭碗处添满了狗粮和水,一把抓起放在沙发上的大衣,恶狠狠地说:“那你就和可乐结婚然后打一辈子的嗝吧!我不介意离婚的!”
哎—————嗝………
口里还含着可乐的维克托看着即将和自己离婚的爱人摔门。







胜生勇利还是想帮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改掉这个坏习惯。
然后他们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还真的是可乐的问题。建议不要每天都摄取那么多的碳酸饮料,因为会产生很多胃气。不过现在的维克托已经没有之前nm严重了,只要稍微吃点药调理一下基本就康复了,嗝也没有打了。
知道为什么维克托会妥协吗?因为他和勇利进行了一个交易。
是的,交易。
因为在去医院前的某一天:
靠在厨房灶台边的维克托准备一口喝完手上的可乐时被勇利抢过手上的可乐,勇利将杯子里面的东西倒掉,将杯子放在轻轻放在洗手盆里,然后直勾勾地看着维克托。两个人的身体因为勇利身体的压迫紧紧贴着。
仰起头眯着眼睛看着维克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然后轻轻吻上维克托的嘴巴,又很迅速地离开,妖媚地笑一笑“嗯,我很久没有喝过可乐呢…我还是喜欢无糖的。”
维克托吞了口口水,抿了抿嘴巴,嘴巴上面全是刚刚那个吻留下来的勇利的唾液,将搂在勇利的手紧了紧。
“如果你明天不喝可乐的话……”勇利将一只脚伸进去,顶了顶有点精神的部位,“我奖励你一个舌吻哦…”
“以此类推,”勇利用手指拉扯着维克托身上那条橡皮筋睡裤的腰头[*2],“反之如果你还是这样下去的话…分房分居离婚。”
维克托垂下眼睑,看着对着他笑的爱人。
粗暴地含着那带着笑意的嘴巴。似乎早就知道会点起火的勇利时不时还发出鼻哼声和浅浅的呻吟声。
趁火打劫啊!
维克托只好任命地接受了勇利的提议,当然,他也有提出一个条件。
当在勇利体内留下自己的液体后,维克托将同样很累的勇利抱起来,慢慢地上楼回卧室。趴在维克托身上的勇利蹭了蹭:“如果你答应了我…我会每天供应一个吻…………任何地方都可以哦…”然后勇利就沉沉地睡着了。


然后尤里奥每天在冰场上都一股臭脸的想杀了这只猪!
天天都在训练场接吻是搞什么!想死吗?








-FIN-

[*1]来自b站某个up主说的x燃烧瓶是男人的浪漫or可乐是男人的浪漫!
[*2]腰头:服装工艺专用词;拿起你的睡裤,橡皮筋处就是腰头,牛仔裤系皮带那里也是。



 

羡慕一切可以打嗝的人…我喝完可乐就会吐…嗝打不出…qwqq

 

 

 

 

 

 

【鼾】

 

去了链接

评论(2)
热度(107)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