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Heart reader



本质上来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是很喜欢主动去表白。因为他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主动的人,在交谈的那么多场恋爱中自己都是处于一个被动的状态。
不过这并不影响到大家对他的热情,学校的学生甚至还给他封了一个【冰上帝皇】的称号,使得他有一个庞大的粉丝后援会,他也毫无在乎。
当然,抛开他之前的恋爱史来说维克托是一个开朗和外向的人,只是不喜欢主动去恋爱罢了。
也去等到一个值得自己去爱的人,才会主动吧?
只是这一次的告白只是一个小小的意外,他也并没有想以一个认真的态度来对待,也就是随随便便的约到教学楼后面的小道里。毕竟这个只是一个小小的赌注,他和他的朋友克里斯因为一些事情堵输了,好友克里斯提议:去和学生会会长告白,然后再和他交往十五天。
维克托的第一反应就是:“没想到你会那么老套啊。”
克里斯却一脸微笑的看着他,“老套却很有效啊,在十五天的接触与交谈着发现他是一个不错的人,然后在第十五天对方提出分手的时候,自己却突然发现已经喜欢上对方了,……”
“等等,”维克托摆摆手示意克里斯停止这种无聊的幻想,“你是不是奇怪的书看太多了?”
况且对方只是一个男性。
克里斯依然还是带着笑容说,“谁知道呢?”
说是这样说。
当实际上阵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啊!原来自己也怀疑紧张吗?
左手紧紧握着右手手腕,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为什么自己会紧张呢?曾经那么多人向自己告白时的心情也是这样吗?
真是一个奇妙的感觉!

当安全出口的门发出【呲啦——】般陈旧生锈的声音时,维克托很是紧张的抬起了头看了下来者。
来者带着一脸困扰的模样踏进了后院的小道子上,困惑的瞪大了有点好看的瞳孔,张口红润的唇瓣说:“你好,有什么事吗?”
如果没有旁边建筑上那些起哄的学生的话说不定是一副美好的画色呢!维克托不禁的吐起槽了。
“天啊!冰上帝皇居然会表白!谁那么幸运啊我好羡慕啊!”
“就是啊!”
“可是怎么普通的人也不合适维克托大大的品味呢!”
………之内的。
不过学生会会长真的长得好朴素啊!平常人都不会留的碎发刘海,和像瓶盖一样厚的老土眼镜,他身上都有。
他还是很乐意的想花费大量的金钱来改造眼前这个可能会在未来十五天成为自己伴侣的人。
学生会长似乎意识到了维克托的视线皱了皱眉头,推了推鼻梁上维克托认为很多余的厚眼镜,低下了头用刘海遮住眼睛:“我觉得这样很好不需要你操心。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等等!”看到学生会长准备想转过身离开的时候,维克托很是激动的用手握住他的手,“胜生勇利!我喜欢你!”
说出来了!
胜生勇利停下了脚步,狐疑的看着那个表了白却不知害臊还一直对着他眨眼睛的维克托,“你说什么?”
“我喜欢你!胜生勇利!”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恶作剧,请你陪我好好的表演下去吧!
可是维克托不知道他自己现在的眼睛是那么的发亮,似乎是在渴求对方可以答应自己。
“对不起。”勇利扒掉维克托握着自己的手,别过头不去看维克托,“说实话你并没有了解我的事情,难道你这样突然的告白就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吗?”
“可…………”
“而且,大家都知道维克托是学校公认的大众情人,我还是想在这个学校好好的、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而不是因为你叫我和你在一起而在一起不是吗?”
“为什么就不接受我的表白呢?”他有点生气,用手将勇利的脸捧起迫使勇利看着自己。
说实话,第一次表白却被拒绝有点伤自尊心呢!
被迫对视的勇利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也学着维克托用手扒在他的脸上,很认真的说:“我知道你是在和你的朋友在打赌,所以你是想让我和你演一场十五天的戏吗?”
“是的,我会令你在十五天之内喜欢上我的!”维克托很有自信的说。


“我答应你,但是,十五天后我不会喜欢上你的。”
为什么自己要答应他呢?胜生勇利不知道自己的心在想什么,就算读了那么多年别人的心,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读不懂自己的心。

用手按住自己的心。

当意识到自己说出不会爱上维克托这句话的时候,他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那个贴满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照片的房间里。

他想让对方好好的了解那个他自己不懂的胜生勇利。

 

他知道他是喜欢维克托的,被维克托约出来的时候他很紧张,甚至想着说要不要翻出那瓶已经很久却可以给自己带来勇气的发胶,将自己不常露出来的额头露出来,好好的对待。

「唉...告白吗?随便玩玩吧?反正也是不认识的人。」

唉?是维克托心声?

眨了眨红茶般好看的眼睛,看了看都是学生的走廊,却看不到那个明显的身影。是错觉吗?

「纳纳,你们知道吗?」

「什么什么?」

「维克托大大要去和学生会会长告白耶!」

「唉?真的吗?你是从哪里知道的?」

「唉?你不知道吗?现在都是这个话题呢!」

「会不会是维克托大大摆脱那些丑女人吧?」

啊啊...是嘛,用手揉了揉自己那头不好看的碎发,微微别过头,看到走廊窗户上那个丑陋的自己。

丑陋的他都听到了哦?而且你们已经都说出来了呢!

看着玻璃上的自己,微微眯着眼睛。

 

「哇,好朴素啊!」

「眼镜和瓶盖一样。」

有时候读心这个超能力真的不错呢,虽然作为维克托粉丝的勇利来说偶像光芒还是有的,看着下一直在打量自己的偶像,勇利有点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像维克托那么好看的人,第一次的告白却是浪费在他这种人身上呢?

克里斯,你的错哦?

「花点钱打扮一下他吧?毕竟要相处十五天呢。」

的确。勇利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他这个会长很少出现在学生的视线里,一般都是身为副会长的克里斯在执行需要露面的场合。

可是克里斯说过:

“恩...其实如果勇利将刘海弄上去,然后将眼镜摘掉的话......”然后拿起随身的发胶将勇利的头发固定住,将碍事的眼镜摘下。

勇利紧张的闭上了眼镜。

「其实勇利长得很标致呢!」

“克里斯!你不要耍我啦...我都听到了...”将半固定住的刘海用手糊了下来,勇利有点害羞的将脸常在手掌里,“这样不好笑啊......我知道自己的情况...”

“可是啊,”克里斯很认真的说,“勇利真的懂自己吗?”

 

“我觉得这样很好不需要你操心。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啊啊啊...真的很不懂自己呢!

「怎么办!他要走了!挽留!对!和对付那些大姐姐一样!」

然后勇利看到维克托那很蔚蓝色的眼睛很受伤的样子:「为什么要拒绝我?为什么?你...你只能是我的!」

“我喜欢你!”

“对不起,”现在的他很想哭,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在偷看对方的心,因为他可以感受到维克托现在很受伤甚至有点愤怒。

17年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勇利认为,这是被拒绝的羞辱感让维克托愤怒。

“说实话你并没有了解我的事情,难道你这样突然的告白就是一件正确的事情吗?”他在给自己找后路。

“可…………”

「可是我对你一见钟情!勇利!」

看着维克托那好看的眼睛,勇利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而且,大家都知道维克托是学校公认的大众情人,我还是想在这个学校好好的、平平淡淡的生活下去,而不是因为你叫我和你在一起而在一起不是吗?”

“为什么就不接受我的表白呢?”「我喜欢你!勇利!接受我!」

对于维克托逼话和读心勇利有点神经崩溃,自己很烦躁的想避开对方的视线。不可能!维克托不可能会喜欢他的!

谁知道维克托将他的脸捧起来,然后很认真的看着他,他也只好妥协了,“我知道你是在和你的朋友在打赌,所以你是想让我和你演一场十五天的戏吗?”

“是的,我会令你在十五天之内喜欢上我的!”「我认定你了!」

所以说勇利真的很不喜欢自己这个超能力啊......看着维克托那个很有自信的笑容,勇利无奈的抓了抓前额那其实不会丑陋而是很可爱的碎发,对着维克托笑了笑:

“我答应你,但是,十五天后我不会喜欢上你的。”

 

 

因为我早就已经爱上你了。

 

 

 

 

 



 

 

万人迷イケメン维(19)x超能力(读心)盐勇(17)

最近不是很舒服 继续溜了



2017/11/17:这里决定将读心相关的文章全部设置为自己观看 因为我一直都在给下流让路 想好好的写好下流 嗯……就将这篇和大学的番外我会发出来 其他的先放着吧 不过应该会偶尔写写读心的番外 来调侃勇利x

毕竟当初我就是打算这样fin的233

安心写好一篇先w

评论(8)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