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一个梗

某TXB晚上九点半的一个电视 《sha手》里面的乔星在某种程度来说很想骚里骚气的老维(大概是陈豪演得很骚?)

然后向茜和勇利一样戴眼镜 什么的? 


就想到:

维克托是杀手界的神话 狙击qiang用得很流弊 被认为是sa手界的神(可别说 我听到sa手界这三个字都笑死来了hhh)可是维克托却在附近的小道上开了一个小咖啡厅,来掩饰自己 偶尔也会接一点事情做 但是本质还是一个小老板

然后某一天 他发现自己也许需要一个帮手,就需要请人

恰逢 刚刚失业带着孩子(如果是ABO设定的话 就是喝酒喝大搞出来的 不知道A是谁 / 如果是普通设定的话 就是自己捡到一个破小孩 舍不得就领养起来了)的勇利 是一名不喜欢喝酒的大学生 看到了IC咖啡厅招人 还是洗碗的那种 然后就进去打工了

一开始维克托觉得像勇利这种带着孩子 眼镜又和瓶子盖那么厚的人,一定不会有人喜欢他的

而勇利只是笑了笑,口气却有点不甘示弱的说:像你这种花花公子 估计也找不到吧?

云云。

种种事项让大家都觉得他们一定会散伙的,可是却没有

维克托还是会嘲讽瓶盖子

而勇利则会回敬花花公子


直到有一天,瓶盖子的朋友说:诶勇利,我觉得你的老板好像不错哦,有没有抓住机会鸭?

勇利:省省吧 这种花花公子只要不欠我工资我都偷笑了

朋友:可是听说你老板前任都是那种前T后Q的人哦

勇利(下意识看了下自己):那……那又怎样??


下班后,将门关上,勇利微微垂下眼眸,看着自己的鞋子脚尖,然后把眼镜摘下来,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我的眼镜真的有那么厚吗……?”

室友不在家,也不好煮饭,勇利也只好去翻翻储物柜,看看有没有泡面,打算就这样算了。

用手将发角的碎发勾在后脑勺,轻轻的勾在那。

不可否认,室友买的方便面是挺和自己胃口的。

“叮咚叮咚。”

突然想起的门铃吓得勇利一下,眨了眨眼睛,心想是室友忘记带钥匙了吗?

带着这样的想法,微微咬着塑料叉子的勇利走到了玄关,正准备开口抱怨室友为什么不带钥匙的时候 

却被那抹深沉的海水给淹没了 嘴巴微微张开 自己的叉子什么时候掉地上的也不太清楚了。

他现在不明白,为什么他的老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会出现在自己合租的屋子门口。

甚至还带着好几瓶酒?




………………

“嗯……其实我觉得你的眼睛,还挺好看的……”

“什么?”

即使是因为自己的动作让身下人说得话显得有点断断续续的,维克托还是抓住了重点。

“我是说……”勇利微微喘着气,nian呼呼的yeti已经在他的脸上凝结了一小块,让他有点难受,酒红色的眸子也微微眯了起来。

“我觉得你的眼睛很好看……我很喜欢……呢……”










深夜发疯hhh 可能可以写下()


 
评论(2)
热度(2)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