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阳光明媚,十分适宜吃冰淇淋。
是的,最近流行一种叫做炒冰淇淋的雪糕。
将自己喜欢的材料剁成碎碎的 然后倒入牛奶,经过不同的剁碎和制冷机的帮助下,将其抹平,再卷起来。
就完成啦!
然后胜生勇利是某一家店的临时员工。
他们的店铺现在最新推出自备材料这个服务,受到了勇利教学的大学一致好评。
虽然价格还是蛮贵的,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捧场,材料也是市面上看到的很正常的东西。
直到有一天………
当勇利将制冷机打开到有一段时间的时候,将放在一旁的蓝色围裙穿好,打上一个小小的蝴蝶结时。
店铺门上的小铃铛响了起来。
“欢迎光临,请问需要先什么呢?”标准的职业微笑在勇利的脸上露出来,然后下意识的打量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客人。
哇,很好看的帅哥呢。
“听说你们这里是有自备材料的服务?”帅哥的眼睫毛微微颤抖着。
“是呢,请问您的材料是什么呢?”这么正常的人,应该是会拿出正常的东西吧?勇利微微眯起酒红色的眼睛,笑到。
一杯粉红粉红的,看包装就知道是某个绿色女头饮料品牌的杯子。
这么浪费?还是星爸爸?老子一天的工资只能买三杯啊?啊?啊!还是樱花限定版的?自己喝不到的?
似乎看到勇利微微惊讶的目光,对方笑眯眯的微微弯下腰看着勇利,眯起蓝色眼睛,“是不行吗?不行那就算了。”
“不不不!“勇利慌张的摇摇头,“可以!完全可以!”看这个帅哥好像是自己大学的学生,有点眼熟。
万一得罪了这个学生…自己的亲戚会打死我的!
勇利只能陪笑的将手伸出来。
当接过男子手上的饮料时,勇利心想:不对啊?好歹自己也是一个正式入籍的老师,为什么要怕一个小小的学生?
勇利就越想越气,越想越气。
手上的刮刀也在不锈钢平台上不同的“咚咚咚”、“咚咚咚”的。
那就在上面挤一点巧克力酱好了!让你耍我!让你耍我!很好玩吗?拉肚子吧!勇利心中的小恶魔窃喜道。
冰渣飞起。
星爸爸牌樱花炒冰淇淋就完成了,颜色意外的好看呢。
忍着不能骂人的心态,胜生勇利将饼干条的巧克力块放在上面后,递给那个银发男人。
谁知道银发男人依然笑眯眯地说:“你们可以帮我送过去吗?”
啊?你信不信我一个冰淇淋甩到你脸上!!!
勇利冷静下来啦!勇利心中的小天使安慰道。
“那么请问要送到哪里呢?”忍,勇利笑着在忍。
谁知道银发男人越过玻璃障碍,暖暖的大手抚摸着勇利那冰冰的脸颊,柔情地说道:“xx大学,xx专业的胜生勇利教授处”








勇利(呆萌):哎?







梗:b站搜索炒冰淇淋星巴克小姐姐
 (我昨天看了一个晚上 真的有毒)


评论(54)
热度(54)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