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尼基福罗夫的秘密 2

*提前给勇利利的生贺 写长点吧

*设计总监维x平地摔模特勇

*短

*惆怅x

 

 

 

「你,想成为绅士吗?」
安全回到酒店的胜生勇利躺在床上时拿出看到了这条短信。
然后他回复了一句话,「其实我想成为维克托的情人呢!你可以帮我实现吗?」后,就冷漠的将自己的手机关机,扔到床边。
勇利有两支手机,一只是私人的,一支是事务所联系的,他将私人的那支关了机,只留下了事务所可以联系的旧电话。当然,家人也知道这支手机的存在。
勇利现在不想和外界有任何,现在的勇利只想好好的收拾好自己的心情,然后准备好退休的准备。
微微眯着酒红色的瞳孔看着天花板上华丽的装饰灯,如果他就是和自己刚刚发的那条信息一样就好了。
真想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人啊!即使是那个所谓的‘绅士’也不错啊。
现实总是很残酷,也很骨感。
本来第二天勇利是打算和克里斯一起在浏览一下举办城市的风景,然后后一天勇利搭上自己买了三天的飞机票回去自己的故乡的。
没有想到,一大清早勇利就被‘绑架’了。
然后被关在一间白色的房间。
将滑手的布料从眼部扯下来,泛白窗帘上的光线让勇利一下没办法适应的眯着酒红色瞳孔。环绕了四周,发现自己坐在一张黑色的木椅上。
而地板则是散落满了许许多多的纸张,勇利低下腰将其中一张捡起来,发现上面画的潦草的平面款式图,由倒梯形和正梯形结合成了的一个图形,只有下半个梯形画着款式图。
看比例很明显这是男款效果图。
铅笔墨勾勒出来的弧度很好看,勇利心想这一定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
再一次的捡起来一张看着,那是一张用木质铅笔画的一张素描,一个拥有黑色头发的亚洲人面孔,和一双乌黑的瞳孔,勇利突然觉得很熟悉,但画的很模糊,却又说不上是谁的感觉。
然后一张张的将地上的纸张捡起来,很多都是和男性内裤有关的设计效果图和平面效果图,更多的却是那个亚洲人的素描。

小心翼翼的走着,勇利发现这里也许是一个内衣设计师的工作室,但是这个设计师好像不是经常在这个空间画设计图,因为很多都是那个亚洲人的模样。

应该是亚洲人吧?勇利忍不住歪着头想,也许是看到的都是潦草的素写,也许自己会认为是亚洲人。

窗边有一座男性人台和一座女性人台。

男性人台穿着一条黑色的男性内裤,侧边是用着黑色网格蕾丝勾成了若隐若现的效果,上面镶着好看的宝石。

而女性人台则是用许许多多不停颜色的珠针钉着一束白色的花束,让勇利忍不住无视脚边的画稿,刷刷刷的。

而女性人台的胸前钉着一张画,似乎染上了色彩的话。
走到白纱窗边的两个人台边时,终于看到了一张上了色的:
那是一个将黑色浏海整整齐齐的梳在头顶上,酒红色瞳孔的人。

“......哎?”

本来被自己放在木椅上的布带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和一双好看的大手,然后再一次的轻轻绑着勇利的眼睛部位。

“你,发现了吗?”深沉好听的声音和温热的气息撩着勇利的耳蜗,让勇利下意识的缩着脖子,等待着那个人的下一句话,“这个空间,是我喜欢的人的屋子呢。”

这句话让绯红的红晕爬上了勇利的耳垂,“你知道为什么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不愿意用亚洲模特吗?”

“你想知道吗?”

“因为他喜欢的人是一位亚洲人,他想留着。”

“留给他的情人。”

那个人手摩擦着勇利的碎发,“然而我觉得情人这个称呼不太合适呢。”

“勇利,你想成为维克托的爱人吗?”

那个人将勇利小心翼翼的牵引到木椅上,让勇利坐在椅子上,将手伸向勇利的白色衬衫上,一颗一颗的将扣子掰开。

用手抚摸着勇利的肩膀,手上因为时间的蚕窝勾着勇利白洁的肩膀。

然后将手将那柔滑的布条解开。

酒红色的瞳孔对上那双蔚蓝的眼睛。

“胜生勇利,愿意当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爱人,并且兼职专属亚洲模特吗?”

然后将那束好看的白玫瑰放在勇利的大腿上,迎接着上空那双欲满眼泪的瞳孔发出的感慨。

 

 

 

 

 

-TBC-

 

勇利(冷漠):不愿意 gun(x)



角角29号后更新 相信我 或许大概也许会把浴室play在10里面交代清楚x

评论(8)
热度(193)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