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Lewd 1

*天使维x淫魔勇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必须说三遍!

*重点!详情设定请戳【这里】

*避雷:练车场。这里是满足于自己想看两只的各种癖好  这里我是当做一个练车地方,没有任何的剧情 ,这边之前说好的慢更已经不存在了,至少一个月一次这个也不可能了x

*如果接受得了就拉下去吧w

 

 

 

 

 

 

 

 

 

 

去了链接

 

 

 

 

 

-TBC-

 

 

提问环节!(๑•̀ ♡ •́)و✧

Q:为什么那天晚上维克托会一动不动的呢?勇利那么诱人!

A:【哭丧脸的】维克托:你去问那只“cat”,他用技能绑束着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虽然看着勇利自己动很爽ψ(`♡´)ψ)

Q:请问维克托先生你对勇利先生的着装有什么看法呢?

A: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இ♡இ)

评论(12)
热度(431)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