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生勇利最近正在学习俄文,因为他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俄罗斯国籍的小说家。
然后刚刚学会网购技能的勇利买了一堆俄语教程和许许多多的透明便利贴。
看到这一幕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捏着大大的笑容,用手指了指自己,表示:“其实我可以当勇利的俄语翻译老师哦?勇利就不要费劲买那么多书不是吗?”
“不行!”勇利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拿起一只黑色圆珠笔,在透明便利贴上写满了日语,然后对着对应的俄文贴上去,“维克托已经是我的冰上的教练了!我不能再让维克托当我的翻译啦。”
“可是这样很浪费资源啊?勇利大可买一本翻译好了的日文小说然后再买一本原版收藏不是吗?”
说实话,维克托也很喜欢这个小说家,可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一回家就埋头到抄俄文的事情里时他就感觉到自己的醋意是意外的大呢。
“不!”听到维克托说的话,正在抄日文的勇利一下子坐起来,举着三本书,“日文版的我也入了一本了!原版我收了两本!一本收藏一本抄翻译!怎样!!!”







…………是我 对自己喜欢的太太的样子

……突然想起remnant有没有盗版x我也想入一本(。

 
评论(25)
热度(46)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