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勇卡钦 [新年快乐w]

*新新新新新新新年快乐w

*短短的x等十几天后发长的那个好了w

*没有抓虫x OOC

 

 

 

今年是马卡钦的本命年呢。
本来回去了日本一段时间的胜生勇利是打算带点草莓大福给马卡钦伴手礼的,虽然勇利是知道宠物是不可以食用甜食的,所以勇利也买了昂贵的罐头回去。
可是,
“马卡钦现在还好吗?还有在拉肚子吗?”站在家里的公用电话面前,勇利担心的说。
“嗯…医生说在医院观察一个星期如果没有复发的话就没事了…肚子里面的塑料袋是拉出来了……都怪我…可能是太过依赖勇利了,一下子没有看好马卡钦…”
听到电话对面的爱人用着无精打采声音说着平安的话时,勇利想哭也想笑,因为自己因为有事情离开对方一阵子,却没想到马卡钦会把整个塑料袋吃了下去。
“可能是都是我在照顾马卡钦嘛,现在没事就好,我明天就……”说到一半,勇利突然停了下来。
“………勇利?”面对勇利突然停下来,对面的维克托疑惑的叫了一下勇利,“啊…啊!抱歉我刚刚在想先东西,抱歉!”
“诶?勇利你身边有谁吗?我吃醋了哦?”听到维克托的话,勇利下意识的看了看,然后笑着说,“没有啊……?你老是吃这种不存在的我醋呢?”
当然,维克托也不是在开玩笑的。毕竟他亲爱的恋人在这些年因为太经常在电视上出现了,连他这个已经坐享五年光辉的花滑帝王都有点紧张,深怕勇利那一天不要他嫌弃他就离他而去。
如果让勇利知道维克托有这个想法,估计会气得哭泣吧?
第二天勇利将东西拿好,启程回俄罗斯的时候,真利看了看行李箱上面的白色纸袋,里面却放着一个黑色塑料袋,用手向下想抓一下的时候却被勇利一下子抓住,脸红的看着真利,“真…真利姐!你在干嘛啦!”
看着那么紧张的勇利,真利发出“诶——我真的不懂你们的兴趣爱好呢,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看得出的。”的话时勇利脸上的颜色一下子串高一个颜色。
“真……利姐你都看到了…?”
真利斩钉截铁的说,“嗯,我看到了,我还拿起来翻了下,意外的合适呢。”本来以为勇利会很害羞的掩饰时,甚至还调侃的看着勇利。

谁知道勇利一下子握住真利的肩膀,严肃的看着她,“我那样搭配会不会很奇怪?真利姐说的很合适是指对我们来说很合适吗?”然后放开真利的肩膀,呼的长叹道,“我还以为会很奇怪了...听到真利姐这样说我就放心了...那真利姐!我走了哦。”

然后扔下听到勇利爆炸语言的真利在原地,“......看来我真的不知道年轻的玩法啊...!”

 

当看到那双熟悉的靴子放在鞋架上,和那双不在架子上的蓝色软胶拖鞋时,蓝色眸子突然瞪大,惊奇的看了时钟。

“......勇————利?”对着熟悉房子喊着自己恋人的名字,却发现并没有人回应,眨了眨蓝色眼睛,维克托小声的嚷嚷道,“是自己整理的时候放起来的吗...?勇利应该不是穿这个靴子吧?”

将皮鞋脱了下来放在靴子的旁边,穿着另外一双塑料拖鞋,啪塔啪塔的发出声音,走到二楼的时候路过平时马卡钦喜欢歇脚的地方时,蓝色眼睛发出苦涩的目光。

如果是平时的话马卡钦都会呼啦呼啦的喘着气出来迎接自己和勇利呢。

用手转着手把,闭上眼睛疲倦的叹了口气推开门时,却被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一下子抱住,蓝眸惊讶的瞪大。

“哈,汪!”蓝色眸子惊奇的看着扒拉着自己衣服的人儿,伸出小舌头,酒红色的瞳孔亮晶晶的看着维克托,然后对着维克托的唇小口的啃咬着,“今天我是勇卡钦哦?代替马卡钦一天陪伴着主人维克托哦?”

褐色毛茸茸的背心和毛茸茸的小短裙,头上戴着同样是褐色的狗狗耳朵头饰,而臀部勾着一条尾巴,因为勇利在拼命蹭着维克托的脖子,尾巴一甩一甩的。

“勇利?你为什么...?”对于勇利这个那么有冲击力的行为,维克托真的一下子反应不过来,呆呆的、惊讶的却直勾勾的看着勇利。

而看到直勾勾看着自己的维克托,本来还挺热情的勇利脸上的温度一下子串了上来,“啊啊啊!果然真利姐是骗我的!”带着毛茸手套的手盖着脸,“维...维克托你就当什么都...都没有看到好了!”

然后一下子放开维克托想跑去卫生间的时候,缓过来的维克托一下子也跑去抱住整个耳根都红彤彤的勇利,在后背对着那红透的耳朵说,“诶,其实,很合适勇利呢。我是不是应该说‘wow~勇利真的很合适哦’呢?”

然后咬着狗耳朵头饰垂下的布料,轻轻的咬着,向下扯,手掌抚上勇利的腰,将勇利转过来对着自己,两个人的裆部紧紧的贴着,吻着刚刚还在学着狗狗舔着自己脸颊的唇瓣,“而且勇利很好看哦。”

下体的硬物让勇利一下子慌张了起来,“放...放开我啦...我只是对维克托开玩笑而已!”

可是维克托却没有放开勇利,“为什么勇利会想到代替马卡钦呢?而且还没有和我商量呢...?”将手伸进勇利的衣服里面,用指腹按压着勇利的后腰节曲线。

“唔........”勇利将脸埋在维克托的胸膛上,闷闷的说,“亲爱的......维恰...你是不是不喜欢...”然后抬起酒红色的眸子看着维克托。

维克托笑了笑,更加用力的挽住勇利的腰,“怎么会呢,我很喜欢哦?”

“勇利的所有东西我都很喜欢呢!”

 

 

-FIN-

 

评论(5)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