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隐姓埋名

*霓虹时间25号0点~维克托生日快乐w 

*我只过维克托的生日 圣诞节是什么DSG不知道orz

*ABO 有女装成分。

 

 

 

 

本来是应该值得庆祝的日子,那一天既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而且也是著名演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生日。
不过比起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生日,在十二月二十五号也有一部电影在日本时间零点零分上映。
《隐姓埋名》
那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ALPHA)主演,而由赞助商分配的实力花旦演员Yuri(OMEGA)演示的女主角。在五月份开机,为期两个月时间。当然很多人都十分的期待这部电影的上线。
电影大致的内容大致是讲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唐纳修(Donahue)是一家知名公司的BOSS,却被女警格瑞丝(Grace)怀疑涉嫌贪wu而进行的一系列动作戏。而其实唐纳修是政府的卧底,隐姓埋名帮助格瑞丝工作。
也许会有人问,邀请身为ALPHA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来表演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知名嘛。那为什么不搭配一个ALPHA姓的女演员,而是身为OMEGA的Yuri呢?
虽然Yuri是实力派女性演员,曾经扮演过十分出名的角色,粉丝们都相信Yuri可以驾驭得了。
【可是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真的没问题吗?】
这种声音不停的在播散着,许许多多人看到宣传海报不由自主的停下来脚步,想着这个问题。
真的…没有问题吗?







【去了链接】

 

 

 





………………
当然,这一次是一个特殊的意外。
接下来的拍摄都十分的顺利,大概是因为两个主角终于摩擦出了默契出来。
然后很快就到了圣诞节了。
虽然说电影是在圣诞节发布的,也已经有两个人的影迷已经早早的预定好了电影票。
当然,电影也如期的上映了。
[20xx年 12月25日]
整个大街上充满着圣诞节的气息。都是圣诞树,各种商场都打着打折的促销广告。
这一天也是著名男性演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生日,可想而知,今天是十分热闹的一天。
只是…………
“我,Yuri,不,应该是胜生勇利,性别是男。”某个广场的某一块液晶大屏幕下,逐渐有很多很多人人聚集在这里,屏住呼吸,看着屏幕。
一个酒红色瞳孔的妙龄东方美人坐在镜头,轻轻的扯下自己的假发,露出本来属于自己的、可爱的黑色碎发。
以及著名的男性演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站在一旁,轻轻的挽着他,“虽然欺骗大家那么久,真的很抱歉,以及,从今天开始,我将正式退出演艺圈,《隐姓埋名》这部电影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作品。”说到这里,胜生勇利不禁幸福的笑了。
然后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也柔柔的勾起唇角,俯下身亲吻胜生勇利。被吻上的胜生勇利咯咯咯的笑了笑,“虽然不要因为我的存在而为难维克托哦,然后......我还有一件事要和大家说,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想着在维克托生日的时候说...”两个人的手不禁牵了起来。

 

“我怀孕了哦!五个月了!!!”

 

 

 

-FIN-

 

 

 

 溜了溜咯

评论(9)
热度(155)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