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ABO】Chromosome 1


OOC。

纯粹是想看高跟鞋勇利 却一发不可收拾x 大致就是维追勇却吃不到勇的东西

主管维x高跟鞋(???)勇利 有原创人物成分 维克托有工作上强施加的未婚妻 各玩各 (维不喜欢未婚妻 却摆脱不了 没有发生任何关系 ) 勇利有被打的情节 却不会有什么所谓的血肉模糊什么的x



 

 

 

 

 

1

他突然觉得知道真相的自己十分轻松。
揉了揉有点酸痛的肩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脸上却意外的洋溢着笑容,大口大口地喝着刚刚从自动贩卖机购买的罐装咖啡,如果无视一边已经堆积了些许的易拉罐的话。
他在职场上那所谓的未婚妻露西似乎和其它男人在外面偷情的时候,被同一个办公室的同事碰见了。也许是好奇心抵挡不住嘴巴,就和其它同事说了。
然后就渐渐地传到了维克托负责的办公室里。
真像一群过分吵闹的母鸡群一般。维克托忍不住想讽刺道。
而他的未婚妻则是在在权利下连续请假了三个月,是想逃避现实吗?
当然,现在整个公司都在议论纷纷,许多人都在感叹露西是在耽误维克托的时间。右手握着易拉罐的手上有着一枚银色的戒指,那是所谓的订婚仪式上自己花费不贵的价格买过来凑合的用着的。
其实维克托是完全没有想到在仪式上表现得那么出色的女士居然会偷情,即使在第二天只有自己傻傻的戴着这枚戒指。
他知道对方一点都对他不感兴趣,维克托也是,他仅仅是认为这是不得罪公司上级的手段。
反正他现在都还没有遇到自己的命运之番。
他现在很成绩很优异,优异到其实可以将他头上的经理位置都抢去的了。
可是维克托没有。
他认为他只要好好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也许这次订婚只是一个小小的插曲。
虽然这样说很不好,可是如果他遇到了真爱的话,维克托相信自己会去争取的。
当然,那是在和其他人断的干干净净的情况下。他已经25岁了,一个25岁的ALPHA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OMEGA,说实话真的过分呢。
玩弄着松挎挎的戒指,维克托心想,毕竟这是上头经理的女儿,先给个面子吧,当作没有发生过一样,让露西自己坦白吧。
这样,他也不会变成恶人,不是吗?
随意的将手上已经空了的瓶子扔进垃圾桶里,发出咚咚的声音。整了整被自己拉开了的领结,走出休息室的时候却看到走廊上上演了一个小插曲。
“你是怎么回事?一点小事情都准备不好吗?公司不是给你消遣的地方!如果抱着这样的态度对待你还是早点辞职吧!”
一个中年妇女将手上其中一个文件夹一下子扔向被骂得狗血淋头的黑发男孩身上,男孩看上去十分可怜的低下头去捡文件夹散出来的文件,委屈的说:“可是…这个其它主管说做得很好的啊……”
“你还顶嘴?”
又是一个文件夹。
然后将男孩鼻梁上的眼睛打了下来,吓得男孩眯起眼睛。
“让你顶嘴!我才是你的上司!你就应该听我的!你这个刚入职两天的小员工算什么?啊?”
妇女骂得很难听,可怜兮兮的男孩也没有再说什么,只是默默的捡起地上的。
维克托耸了耸肩,只是默默的从他们身边走过。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不是吗?

 

 


2

“说不失望其实是假的呢……和她逢场作戏了快一年了,突然给我带了一顶绿帽子,也和我说一下啊……”维克托抬起微微红润的脸颊,仰起头,一下子就喝掉了透明杯子里面的红色酒水。
“的确,其实像那种小经理的女儿你又何必去理会呢?”好友克里斯调侃的再一次将维克托杯子上倒上酒水,“就是因为对方有一双红色眼睛?”
“然后我发现那只是隐形眼镜。”像不要命一样灌酒,维克托驼着背趴在酒吧桌上,有点懊恼的抓着自己的银色刘海,“我只是真诚的希望自己的爱人是一个拥有一双好看的红色眼睛,难道就不行吗?”
“可以是可以...”看着这样沮丧的好友,克里斯有点好笑又有点无奈,“其实为什么你要那么执着于眼睛的颜色呢?”
握着杯子的手忍不住愣了愣,蔚蓝色的瞳孔忍不住瞪大。对啊,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执着于红色的眼睛呢?
他....那酒红色.........y…
“说起来,现在你不是正式恢复单身吗?”克里斯指了指维克托手上的戒指,“你不打算摘下来吗?”
“这个啊...我打算等对方和我正式摊牌的时候我再摘,”维克托眯着眼睛看着手上的戒指,“现在摘下来岂不是很不给他们面子吗?”
“你啊...其实咬合不是才是真正的缔约吗?这种程度的戒指算什么啊?”
“就是不算什么啊……”维克托继续一杯一杯的往嘴里喝,“我也想我的命运之番在这个世上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突然很伤感,很想哭。
克里斯意识到自己好像戳中了维克托心里的痛楚一样,有点自责的拍了拍维克托的肩膀,“抱歉。”
“其实克里斯有没有好的介绍呢?”维克托似乎有点自暴自弃的说。
“嗯......”看了看手上的杯子,克里斯说,“有是有,可是......”
………


 

 

3去了链接

 

 

 

 

 

4

玩弄着那个在自己身边睡的很沉的人手上的戒指,酒红色的眼睛轻轻闭着。

微微旋转着,他很想将其抽起来,然后狠狠的扔向打进太阳光的落地玻璃上;然后发出很大的响声,然后身边的人就会醒来,就会发现丑陋的他了。

微微起身,看着自己狼狈的身体,揉了揉发肿的右眼球。

在看了一下依然在床上睡得很安详的斯拉夫人,他不免嘲笑的摸着自己的后颈。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TBC-

 

 

 

勇利正在吃着老维酸菜牛肉面x

评论(53)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