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尼基福罗夫的秘密 9(完)

*写完了的勇利贺文x特别的水
*艺术总监维x平地摔模特勇
*祝99!99

*前节:  [1]  [2]  [3]  [4]  [5]  [6]  [7]  [8]

 

 

 

 

 

当然,胜生勇利并没有傻到就站在那个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抓着。

在接到维克托电话前勇利就准备回去酒店了,漫不经心的走在桥上的人行道上,歪歪的背着自己的袋子。

现在是晚上七点钟左右。

即使他已经在俄罗斯住上了两三个月了,在维克托家里很安心。可是他还是很想家人。

呵着气,带着手套的手将口袋里面那支已经很久没有开机的电话打开。突然亮起来的光线让勇利忍不住眯起眼睛。

当划开手机的时候,备忘录的闹钟突然响了起来吓了勇利一跳,用手指点了进去:

【距离生日还有三天。】

生日?谁的生日?

当勇利意识到那是自己的生日时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何等的蠢事,然后想到自己可能伤害到了维克托,本来憋屈的心情一下子就涌了出来,豆大的眼泪打在了亮起来的屏幕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

上面都是一个陌生电话号码发过来的短信。

「可以哦?你现在来xxxx街道xxx那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就在那里等着你哦?」

「呐,胜生勇利要不要和我来一场永远都不会结束的恋情呢?我很专一的哦?」

「我爱你。」

「亲爱的?为什么你会认为和我恋爱是一场梦境呢?」

「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亲爱的。」

「胜生勇利!你为什么自顾自的要隐退!我不允许!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晚安,亲爱的勇利。」

「其实我比你还要紧张哦?因为你现在就在我身边躺着,在我的怀里,我的爱人。」

「其实我在烦恼着,到底应不应该让你走我的秀。我想让你在我的手上发出耀光,却又不想让世俗的人们看着你的美好,想将你关起来。」

「......」很多,起码有几百条,塞得勇利的消息栏都99+了。

当翻到后面的时候发现有一条很长很长的信息,那是在三个小时前的:

「为什么胜生勇利就是那么的自作主张?为什么?我的感情就这样被你恶狠狠的无视了吗?为什么勇利你可以那么的自私?我知道那天是我的问题,可是我想给你惊喜,可是为什么勇利现在却给我惊吓?我不要分手!我不要!不就是一个生日吗?我们可以不过生日的!所以勇利,不要再说分手什么的了...求你了...」

眼泪模糊了勇利的双眼,他只知道他现在很难受。靠着一旁的路碍,勇利小声哭泣的蹲了下来,不停的嚷嚷道:“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可是,现在没办法挽回了...啊....”

“...真的没办法挽回?”

突然酒红色的瞳孔瞪大,眨了眨看着前方————

 

 

11月29号

胜生勇利在后台准备着。

再过半个小时,《尼基福罗夫的秘密》就要开场了。而勇利只是做在角落,穿着尼密专属‘绅士’的睡袍,在那里玩着手机。

与其说是在玩手机,不如是在看着那几百条的短信,脸上扬起着笑容。

“勇利是在想谁呢?”

突然头上想起的声音引起勇利的在意,看到对方后勇利得意洋洋的挥了挥手上的手机,调皮的说:“是谁那么纯情的发了那么多短信呢?如果我不打开还不知道呢。”

对方却笑着,十分大胆的将勇利拥起来,吻着勇利的嘴角,“很难得勇利没有逃避呢!”

“当然!”勇利也不甘示弱的在维克托肩膀上小啃了下,将目光微微投向其他正在窃窃私语的模特,微微眯起酒红色瞳孔看着他们,“因为是我自己的问题啊,我有时候真的会忘记很多东西啊。”

“只要我不忘记维克托就可以了。”

“小妖精别忘了我哦?”

异口同声般的。

两个人不禁笑了起来。

.........

......

当音乐响起的时候,维克托示意正在一旁的勇利可以走出去,勇利也慎重的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前方,正了正身子。

然后踏出了第一步。

EROS就这样第一次出现了所有人的视线内。

维克托也在勇利走出去的时候跑到了后台的某个地方,将口袋的某个东西紧紧的握在手上。

世俗正在感叹着,《尼基福罗夫的秘密》最后一位模特,是第一位亚洲籍模特,是那位不久因为摔跤风波而企图想退役的模特。

完美有弧度的臀部,被有力的大腿根部带动着,蓝锥矿在舞台灯光的打压下更加的耀眼,可是人们却不在意那些宝石有多贵。

目光都集中在那蕾丝下的肌肤,美好的肌肤。

也是让人犯罪的导火线。

定点。

然后观众的某个角落有丝丝骚动勇利也没有在意,只是走着自己的台布。

当勇利折回到一半的时候维克托从观众上一下子翻了上来,单膝下跪,将手上的东西摊开,深情的看着已经在哭的勇利,“胜生勇利,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我愿意...”酒红色好看的眼睛已经在生产泪珠了,却被银发男人抱起来的一瞬间泪水全部都崩溃了。

然后瞬间所有人欢呼了起来。

 

 

去了链接

 

 

 

 

-FIN-

终于赶完了orz而且今天突然加班我都是哭着加的...好怕写不完

 

 

 


 

 

 

评论(6)
热度(129)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