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尼基福罗夫的秘密 1

 

 

胜生勇利是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模特。
而现在,他可能要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了。
作为一名模特,最忌讳的就是:在一场SHOW的时候,不慎摔倒。
终于,胜生勇利做到了这个忌讳了。
勇利认为自己已经十分小心翼翼的了,已经很认真的对待这连续四天的时装秀。
可是没有想到意外还是会发生。
摔下去的时候自己的脑袋真的一片空白,虽然有缓回来的继续走下去。
这场秀的负责人和自己解除合同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的签字。
理所当然的,反应迟钝的勇利哭的很惨,却又要打个电话给家里人报个平安。啊啊啊,自己是不是哭腔都出来了啊,希望妈妈没有听到呢。
自己果然就不应该走模特这条路吗……
眼泪滴答滴答的掉落在手机屏幕上,被眼泪模糊的双眼看不清楚手机屏幕。勇利现在躲在洗手间里,没有被拧紧的水龙头正在滴答滴答的响着。
明天还有签约的最后一场秀,其实勇利已经准备好那场秀所走的品牌的设计总监的电话来婉拒自己的签约的了。
“滴滴滴滴滴———”手机在响。
用着手抖的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勇利稍微直起身体,企图让自己振作起来,然后接听电话,准备发出声音的时候,却被对面的声音震耳欲聋。
“喂勇利!我不管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明天的秀你必须参加!”电话对面的克里斯说到。
染上雾气的酒红色瞳孔不由自主的放大着,勇利稍微镇定下来地说,“可……可是我今天摔得很惨啊……连鼻血都出来了。”用指尖揉揉发疼的鼻梁。
是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勇利负责的那套衣服下摆是有拖地的黑纱,然后和第一次使用的皮鞋那光滑的表面接触了,他就滑了滑,脸先找地。
然后鼻血就一滴滴的打在那光滑的舞台地板上。
虽然后来勇利并没有在意自己的脸是不是在哭,和鼻血有没有流到自己的脖子上,他还是尽职敬业的走完了全程。
然后在最后谢幕的时候却没有参加,躲在了卫生间的某个隔间里面。
电话对面的克里斯叹了口气,“勇利,你是我这次SHOW的最后的王牌,我不管你今天摔得有多惨,你,一定要参加。”
“所以,赶紧收拾好心情准备我那盛大的派对吧!”
说是这么说。缩在街道边上的长凳里,勇利重重的叹了口气,手里拿着星爸爸的热咖啡暖着手,等待着最后一场的入场的通知。
现在是俄罗斯的冬季。光秃秃的树枝裸露在空气中,弥漫着木香。
异国他乡,勇利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转化心情的东西可以去做,如果是在自己家里的话或许可以泡个温泉来舒缓一下心情,可是这里并不是日本。
事务所订的酒店枕头又让勇利很难受,所以他找了一个附近的公园。
无聊的观察路人。
形形色色的路人走在勇利的面前,都是金发碧眼的,和他这个黑头黑脑的亚洲人成了鲜明的对比。
为什么自己会走上模特这个道路呢?勇利皱着眉头吐出被咖啡烫伤的舌头。
其实勇利当模特是为了自己可以走上《尼基福罗夫的秘密》的秀,向往着自己喜欢的品牌的设计总监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情。
可是近期的关于那个总监的新闻也登上了日本本土,本来就睡不醒的勇利抓了抓翘的不像样的头发,打着哈欠打开了电视时看到了:
“《尼基福罗夫的秘密》,是风雨全球的一款十分出名的男性贴身服饰品牌。该品牌的设计总监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一名斯拉夫人,所以一般他选取的模特都是十分严格的。”
“基本都是选取欧洲面孔的模特,很少选取亚洲人的面孔。”
““毕竟亚洲人的话还是很难达到我的标准呢!而且我不喜欢摔倒的模特呢,既然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甚至是会有无数次。””
““除非……那个人可以给我带来乐趣?””
…………
……
好吧,勇利承认自己并不会给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己的偶像带来乐趣。

 

 

 


“唉————…………唉——————唉!!!!!!”
“你在唉什么!”正在帮勇利梳理头发的克里斯用梳背轻敲着勇利的头,“好好整理情绪!等下就上场了!”
现在他们处在后台化妆间的一个角落。作为本场的设计总监克里斯也在帮忙化妆师和服装师,所以勇利就由他来负责。
软梳一点点的将勇利的头发梳到背后,其实勇利将刘海抓上去就会变了一个人,而且亚洲人十分稀有的酒色瞳孔给勇利增加了更神秘的感觉。
只是他老是土里土气的用着克里斯都想偷偷扔掉的蓝色眼睛遮盖住自己的光芒。
果然宝石是要给挖掘的吗?
更何况还是一枚拥有神秘光芒的宝石。
“好了,”将发胶抚平,克里斯拍了拍手,“勇利,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真的。”
是啊,做好自己吧。
和昨天不一样,昨天那个人中挂着鲜红色鼻血的胜生勇利不一样,今天的胜生勇利也是红色的。
只是,是那双酒红色在勾引着所有人的视线。
洁白的男士衬衫勾出他那美好的身躯,颈部则是被贴身的两层翻领包裹着,胸口处镶着点星酒红色的宝石是最大的亮点。

而衣服的下摆埋没在合身的腰头里,让每个人都为所欲为,虽然只是一套很洁简的衬衫加西装裤,就是在勇利身上却体现出了色情的感觉。

当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模特是需要收场的,当勇利准备走入后台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轻轻歪着有看着观众们。

然后,眯着眼睛抬起头伸出舌头,舔了下。

 

瞬间前场响起了掌声。

后台很多人都在为勇利的表现感到震惊和开心!勇利也终于松了口气的哭了出来。而这个时候,那个埋没在包里的蓝色手机因为收到了一条短信而亮了起来。

「你,想成为绅士吗?」^

而戳使者那蔚蓝色眼睛微微抬起来,看着刚刚那个亚洲模特离开的方向,“这已经不是乐趣了...”

“似乎是爱情呢。”

 

 

 

 

-TBC-

 

*本来暗暗戳手想这个星期不写文给自己休息的…orz

*[^]维密入籍的模特叫天使 所以入籍尼密(x)的是绅士【这说法好像有点糟糕啊x】

*梗是大家都懂系列x我就不细说了x

*这个就当是给勇利利的生贺文好了 虽然我本来是想写一下角角给勇利利的...orz

评论(21)
热度(210)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