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生勇利现在很遗憾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看着自己的右腿被包裹得严严实实,寸光不漏,勇利无奈的叹了口气。
为什么一个遵守交通规则的普通上班族在等红灯的时候会被对面马路迎面而来的电瓶车撞上了?而且还是在公司门口面前的马路,惹得前台的铃木小姐吓得哭到脸上的妆都乱了呢!
说起来,那个罪魁祸首电瓶车骑手听说已经找到呢,希望他将自己的医药费和住院费给了就好……我是绝对绝对不会纠缠要什么精神损失费的!勇利心有余悸的想,他现在只想赶紧回家赶紧上班!
啊啊啊他忘记了请假了!
在勇利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病房门打开,吓得勇利像警惕的猫咪一样看着门口,只见先是看到一只修长的手拿着一束好看的蓝色妖姬,然后又看到一只手拿着淡黄淡粉相交的康乃馨。
“你好?这里是303号房,我想你是走错房间了305在对面。”大概是最近太多探望305病人的家属走错房间了,勇利脱口而出。
可是那个穿着整齐西装的男人(?)却没有一刻想离开的意思,反倒是向着勇利床边一步一步的靠近。
看着那个人已经走在床边离自己只有几十厘米的距离,勇利有点后怕的吞了吞口水。
是是是是……是电电电电瓶车骑手吗吗吗……我我我我…我错了!!!
勇利此时此刻真想撒腿就跑,如果不是右腿被包裹的话!
突然那个人将花都塞进勇利那正在发抖的手上,勇利诧异的看着手上的话,震惊的看着那个人的真面目;
爽直的银发,好看的蔚蓝色瞳孔里不知道为什么散发着委屈的样子,俊美的脸庞……
BBBBBBB……
BOSS!
维维维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只见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脸指责的半跪在勇利面前,握着已经凉下来的手,贴在脸上,闭上眼睛轻轻的摩擦着,然后抬起眼睛深情的看着勇利。
“对不起哦勇利…都是因为我你才受伤的…”
所以你就是罪魁祸首吗!勇利依旧诧异的看着面前那个深情的人。
“我因为急着去那这束蓝色妖姬才会去借电瓶车的!”维克托小口小口的亲吻着勇利的手掌心。
我我我我………你你你你………勇利已经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地球赶紧爆炸吧……
“对…对不起BOSS!”勇利后怕的收回了手掌,躲在床的另一角,“是是是是我的错!是我不小心闯红灯了才会发生这样的事!”
是的!是我闯红灯才会这样的!勇利催眠自己道。“医药费我自己承担就好!”勇利急忙将两束花塞回维克托的怀里,“所…所以,嗯我没事了!明天就可以上班的了!”
“不行!”可怜的花儿又回到了勇利怀里,维克托悲伤的俯身将两个人的距离拉近,轻轻吻着勇利的脸颊。
胜生勇利死机了。
“我会负责的!让我负责一辈子吧!我爱你勇利!”
唉?????



除了勇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出了名的胜生勇利饭。







………我有病



 
评论(9)
热度(94)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