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看到自己的偶像(恋人),穿着奇特的衣服,选着少女般的背景和那奇特的姿势,我是有点惊讶的。”
胜生勇利(24岁,男,维克托·一直在咔嚓咔嚓·小孩子气·却很享受·尼基福罗夫的恋人)还心有余悸的叹了口气:“我不应该让他买拍立得的。”
“哎——勇利!我们接着拍吧!”
“维克托!纸很贵的不许你那么浪费!”




【不……不对!我又忘记了勇利的眼镜了!】
【今天心情特别不爽 然后画了十几张勇利x】
【请无视铅笔印子…当我发现自己拿的是0.3把整张图勾完时 我是想哭的orz】
【后知后觉的把三丽鸥的勇利团子拍了下来 坐等明天拍维克托的23333】

 
评论(4)
热度(171)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