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艾丽斯”与橡胶管







公司有一缸鱼。
虽然胜生勇利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品种的鱼。他只知道,这条鱼很是娇贵。
勇利听同事说boss很喜欢这条鱼,但是可能是鱼身太大还是鱼缸太小,鱼儿在转身的时候头部老是撞到玻璃然后吓得公司员工就差没跳起来了。
有时候boss还会叫他的员工买一些观赏小鱼回来放在鱼缸里面。看到这里你一定以为会是啊这个boss真好!知道鱼儿寂寞了就买点伴儿!哦不不不,你想太多了!
当勇利看到鱼缸上漂浮着大量的鱼尸体和微微发红的水他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带给自己满满的恶意。
说白了胜生勇利还是太年轻了!
可是这也不能怪他啊!坐在鱼缸旁边的勇利抹了抹并不存在的泪水,捂着鼻子感叹道:味道真的好大啊!
勇利是刚刚进来这个公司上班不到一个星期,里面的同事对他也挺好的。就是…………他的位置里鱼缸挺近的…鱼缸就在他背后…
这鱼真的好臭!
听同事说这条鱼名字叫做艾丽斯。
是艾丽斯哦并不是那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爱丽丝哟!勇利坚信绝对不是那个在电视机上看上去那么可爱的爱丽丝!!!虽然鱼儿躯体颜色是那种粉嫩粉嫩的却带点微微反光的颜色倒还真是挺好看的…
很明显boss把这鱼当成女的了有没有!
可是哪有女孩子会这样邋遢啊!
而且而且!
你说你很爱惜这条鱼吧?那按照常理在boss下班后都会喜闻乐见地过来逗逗鱼儿然后喂喂鱼饲料再去换换水。
没有。
勇利很确定的告诉你:从—我—来—这—里—到—现—在—都—没—有—见—过—b—o—s—s—。
早就听说了boss的绯闻风波了:听说那是在一个风高月黑的夜晚,高傲美丽的boss走在满是酒吧夜店的街道上,微微刮起的风一下下撩着他那灰银的发丝,面对那些热情邀请他进店的女郎们,boss只是用手指按着自己那微薄的唇瓣:“抱歉,我还得回家安抚我家里的可人儿呢~”………………
打住打住!勇利在自己的位子上脸红地捂住脸,他怎么会脑补到了家里那个俄罗斯老流氓?他的boss不可能是自己的情人!绝对不可能!
而且他的boss那么善良!不嫌弃自己的专业不对口,也要自己……
嗤嗤嗤,潜规则!【x】
说起来…自己也并不知道维克托的工作是什么呢…交往半年了的时间勇利大部分时间都在准备毕业设计的缘故,而且维克托也对自己百般呵护,他自己也有点轻飘飘的感觉。
说起来,维克托已经出差了一个星期了…
让我们继续刚刚的话题:
这个鱼缸有点大,所以在换水的时候并不能用传统的【先将鱼捞起来放在另外一个拥有干净的自来水的鱼缸里,再换水】这个步骤。
瞄了一眼躺在鱼缸桌子边的橡胶管,勇利顿时感觉这个世界真奇妙。脑袋里浮现出的都是些【万事皆有可能】【你想的是正确的】的这些字眼。
“胜生。”
突然他的顶头上司铃木先生走了过来,轻轻拍了下他的肩膀。
“是的我在铃木先生,有什么事情是我可以帮得到你的吗?”勇利揉了揉发酸的鼻子,然后坐直身体问到。
“今天轮到你换鱼缸的水了,我来告诉你怎么换水吧!”和蔼可亲的铃木先生抄起旁边的橡胶管,对着他微笑。
…哈?






勇利他说他想哭。
他现在很想扔掉手上的管子然后将这份工作辞去然后一鼓作气地冲回家然后倒入他亲爱的恋人的怀里,将脸上脏兮兮和黏糊糊的液体抹在他恋人昂贵的衬衫上。
他相信他的恋人不会责怪他的。
虽然他的恋人出差了。
不知道为什么在下班时间六点的时候本来之前还不着急下班的同事们今天一到六点就准时下班,头也回不的走了。
所以他很是绝望。
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将管子一头放进鱼缸最底部,然后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对着不知道多少人用过的另外一头“哈————”然后开始倒吸了一大口。
可能是第一次,倒吸得有点过了,带着血腥味的水不小心被他喝了点进去,他急忙将管子扔到桶里然后将口里的脏水吐出来跑到卫生间不停地漱口。
也不知道漱了多少次后,他看到镜子里狼狈的自己,真的很想大声哭出来。
用袖子擦了擦嘴角,然后回到了自己的位子,呆呆地看着鱼缸里游得十分活跃的“艾丽斯”,仿佛在嘲笑自己一样。
…要不…明天…就去请辞吧…!虽然很对不起这几天照顾他的同事们。
他就是玻璃心啊!眼睛突然不由自主地冒出豆大的眼泪,在勇利白皙的脸颊划过,也经过刚刚被自己擦的通红的嘴角边。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很想念他的维克托…当初维克托知道自己找到一个工资不少而不介意自己专业不对口的时候,嘴巴一下子就咧成可爱的爱心状,然后紧紧地抱着他说:恭喜勇利!!!要好好干下去哦ww
“维克托………”擦掉泪水的勇利小声念着爱人的名字。
“维克托……你在哪…”
“维克托维克托维克托…………”
“维克托…………”
“唉?勇利你在叫我吗?”
突然熟悉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还在哭鼻子的勇利诧异地扭头看着公司门口处。
他发现自己的爱人围着两条围巾,左手撑开了贴着磨砂贴纸的玻璃门,右手抱着一个不大也不小的纸箱子。
似乎发现勇利在哭鼻子,维克托有点好笑的将手上的箱子放在勇利公司里面,掏出钥匙把勇利公司的玻璃门上了锁,然后走到自家哭成泪人地小可爱揽进怀里,轻轻安抚这勇利道:“抱歉啊…我应该早点回来的…我出完差就去买了个抽水机哦…只是没想到铃木这个老头真的让你去拿着破管子换水…”指了指纸箱子。
被维克托抱得紧紧的勇利只是一脸惊悚地看着刚刚那个被维克托上了锁的公司门…
…维克托他…很自然地上了他公司大门的锁?
你…你你你???
勇利猛得将他们两个拉开一个手臂的距离,惊讶地指着他公司的大门:“你你你你…你为什么有我们公司的钥匙???”
维克托只是咧着一如既往的爱心嘴:“唉…这是我的公司哦…?”
并没有等待勇利的回答,维克托俯下身浅浅地轻吻着勇利,用手抹掉还残留在勇利脸上的泪水,然后牵起勇利的手,绅士般的轻吻道:
“那么,你愿意当董事长夫人吗?会为爱丽丝换水的那种哦!”
“唉?艾丽斯吧!”

-Fin-



说明:
1)我公司的确有一条鱼 颜色一样 当我知道小鱼是饲料我是震惊的x 他也老是喜欢撞墙【。
2)换水真的是用脏兮兮的塑料管子…还是一个人吸一口然后再换人吸下一口…【嘿嘿嘿x
3)流逝大概星期五/六更新【我要肝活动…【捂脸】
4)维克托是【爱丽丝】而勇利是【艾丽斯】勇利的初恋是迪x尼公主系列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爱丽丝 他永远不会承认那个该死的丑鱼就是他的初恋x【听说梦百快要过圣诞节了【翻白眼】 
5)维克托25岁勇利21岁
完毕w

评论(3)
热度(43)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