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勇】普通


 

食用说明

这是我在某个游戏立的flag换的愿,为列表开的车,不过列表看到的时候是下期活动开趴的时候...我在另外发【啊啊啊啊虽然170+连总比没办法双觉樱花来得好qwqqq】

大概是师生play?【动摇】

我昨天做梦梦到我和ooc结婚了【。】

这个可以看作是小黄图的番外【所以番外都出了2呢?x】



 

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

普普通通的,在班上什么职位都没有、超级一般般的。

普通的他在普通的一天上着一堂即普通又枯燥乏味的化学课。化学老师是一个大概二十多岁的男性,依旧是顶着一个普通的样貌讲着自己根本听不懂的知识。

不过听说化学老师其实有很风骚的传说,听说这个老师在还是学生的时候曾经将学校的大部分男生搞定。

...怎么可能啊!他的化学老师在稍微胖那么个20斤就是个标准的死肥宅体形了啊!

他用手托着下巴,微微眯着眼看着正在认真讲课的老师,在老师旁边不远的放着一台空调,空调吹出来的风将老师黑色的碎发一点又一点的吹起来。虽然有着厚重的玻璃挡着老师那有点长的眼睫毛,但是还是可以看到老师在眨眼睛的时候,眼睫毛在微微颤抖着。

...咚...咚...

怎么...回事?他不禁低头摸着自己的左胸口。

为什么...自己会心动?

.........
......
...

下课铃声永远是他最喜欢的音乐没有之一。

可是现在他却有点讨厌这个声音,他只是呆呆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着正在收拾着讲台教学材料的化学老师,下垂的眼睑携带着眼睫毛在一点点无形的扫着玻璃镜片。

“喂!你在看什么啊!已经下课了啊!我们班的女神都走了你在干嘛啊!”好友一脸调侃地碰了下他,他看了下四周的确发现出了老师就剩下他们了。

“...哦...哦!等下我!”他急急忙忙地收拾起来东西,然后匆匆忙忙地离开。

在走廊和好友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自己忘记拿上课的笔记本,虽然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就是涂涂画画了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这种东西他就是不想被别人看到啊!

小跑到刚刚上的化学教室却发现上了锁,奇怪了...他走的时候只剩下化学老师...

难道是化学老师出了什么意外?有点紧张的看向门上的小窗。

可是他没有想到,在这个普通的学校、有着一个不普通的学生。

 

-

 

“嗯...唔呜...”

所以说胜生勇利很讨厌上O年X班的课,比如说现在。

他的学生用力按着自己的头,和自己进行了一个黏糊糊的舌吻后,将他们的额头抵在了一起:“我亲爱的胜生老师你不知道啊...那个男生看着你的脸然后突然抬起手握着自己的胸口,然后再次脸红地盯着你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嫉妒呢~”然后抬起手抹了几下他的唇瓣,再次深深地吻下去。

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很开心一样呢?

 

 去了链接

...

......

.........

 

 

普通的他看到了一件不普通的事。

 

脸红地靠在教室门蹲了下来。

 

看着自己鼓起的下体,感叹道:普通的一天,普通的自己,初恋就在一个小时后,瞬间失恋。

 

 

 

 

胜生勇利将手上一大叠画稿放在桌子上,拿起茶几上装着热抹茶的杯子抿了一口,看着对面那个嘴巴笑成爱心的、他的男神、或者说正在作死的爱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你什么时候转成了漫画家了?”淡定放下手上的茶杯。

 

“恩...BL界的马卡钦是我哦~”

.

..我早就该觉悟...哪有人取名会和自己宠物的名字一样?也就只有对面那位吧?

 

“说起来,勇利是不是用【维恰】这个名字出道呢~我听说第一篇新连载的是关于运动类的呢~”

 

听到维克托的话后不知道为什么,勇利笑了,是那种有点滑稽的笑,虽然只有一下,还是被维克托看到了。

 

“想看吗?”

 

“嗯嗯!我要看!”

 

接过勇利递给他的漫画杂志,维克托心情愉快地翻动着............

 

 

 

胜生勇利是一名田径主持界的新人。

 

他是为了他喜欢的田径运动员;维克秃·尼基福罗夫,而选择了主持界。

 

今天是他第一次解说,也是维克秃的一场比赛。

 

“现在上场的是维克秃·尼基福罗夫。啊...他的发际线也是那么的高冷。”

 

“维克秃是在第二道!”

 

“啊!比赛开始了!维克秃还是一如既往地先发制人!”

 

“啊!维克秃第一了!”

 

“维克秃后面的选手已经追了上来了了!维克秃可以抵得住这个压力吧!”

 

“啊!!!!!!!冲线了!维克秃!维克秃是第一名!呜呜呜......”

 

胜生勇利激动地冲出演播厅,冲向维克秃,维克秃也紧紧地抱着勇利然后向勇利索要一个吻。

 

“我爱你,勇利”

 

“恩我也爱你,维克秃...”

 

然后他们紧紧相拥在那个绿油油的跑道上。

 

 

 

维克托看完后猛的站起来冲进房间,然后勇利听到维克托在里面大叫道:“我要起诉这个输入法的公司!!”

 

勇利坐在沙发上,只是别过脸噗嗤地笑。

 

你怎么就不想想是不是我故意的?而且这漫画是连载在搞笑漫画杂志哟~

 

 

 

-FIN-

恩 我有病 完毕x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姜 | Powered by LOFTER